close

正式上學了.媽咪都習慣在開學時.給老師一封信.以前哲哥哥上幼稚園時也是一樣哩!!

只是~這個內容跟哲哥哥以前上幼稚園時完全的不相同.

以前是要交代哲哥哥內向害羞.現在要請老師注意辰弟弟的外向活潑

 

所長、素華老師您好:

 這一星期的試讀,很感謝您們的指導協助與細心照顧,讓辰辰每日回家後,

都很快樂的說著"上學真好玩",也一直說他很喜歡素華老師及所長媽媽….等

 很謝謝您們的專業,讓我原先以為年紀還小的懿辰會很難適應上學生活,

沒想到適應的速度卻比我預期的還要快很多,讓我和爸爸放心許多,真的很感謝您們!!

辰辰算是比較活潑、樂觀,個性外向、好動有主見的小孩,

所以在學校可能會有很多事情不遵守規矩或是跟小朋友一起玩耍時動手打人的行為,

請老師能夠多鼓勵他,糾正及引導他

另外,我算是位全職媽媽,能比較有空檔的時間關心懿辰在校的情形,

所以會希望能多了解一些辰辰在學校時的情況,不論是好的表現或是要改進的習慣,

都希望老師能與我分享,也讓我在家中能適時的給於鼓勵或是勸導及機會教育,

幫助懿辰能更快的適應學校生活。

因為辰辰的年紀還小,比哥哥早了足足一年上學,

所以當媽媽的難免有點小擔心,有點小煩腦,

媽媽自己也還算是在適應中,還請老師多見諒!!

抱歉,寫了一大篇,其實就是希望能跟老師建立良好的親師溝通,能讓您們更了解懿辰,

也能幫助他更加的適應學校生活,減輕您們的負擔。

最後真的很誠懇的跟您說聲謝謝~~辛苦您們了!!

懿辰媽媽~100.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